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任务
 
中心任务


癌症和神经变性疾病是目前世界上致死率较高的两大主要疾病。随着老龄化时代的来临,在未来二十年里,这些疾病治疗所需花费将会以指数级增长。因此,我们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的主要任务就是运用先进的生物医学技术手段和纳米技术,实现这些疾病的早期诊断及治疗。

1,我们将联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运用先进的生物医学以及纳米技术为癌症以及神经变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解决方案。

2,麦考瑞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疾病研究中心、研究团体和澳洲唯一的大学拥有产权和管理权的医院。麦考瑞创造的独特的产、学、研有机结合的转化医学模式,不仅创造出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同时也确保了其在脑神经疾病及癌症的高精准检测和治疗等研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3,河南大学是河南省最富盛名的综合性大学,具有良好的科研设施,优秀的科研队伍及校医院,对我省的科研和医疗事业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历史使命。

4,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的建立,将会有效利用两校的优质资源,打造国际一流的多学科交叉创新平台,使河南大学在高精准疾病检测和治疗领域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并为我省的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无可替代的贡献。同时,联合创新中心将会发挥国际交流平台和枢纽作用,加快和扩展两校在本科和硕士生的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和优秀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河南大学的国际知名度。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