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喜讯:我中心三名博士研究生荣获Nano Research奖学金

5月10日下午,2023《纳米研究》校园巡回学术讲座暨Nano Research奖学金评选——河南大学站,在河南大学中州颐和宾馆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专家评选,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张东亚荣获一等奖,博士研究生王孝和王一斌荣获优秀奖。清华大学王定胜教授、河南大学白锋教授和Nano Research编辑部张进编辑分别为其颁奖。本次评选全校共有36名纳米相关领域(医药、能源、催化等)的研究生参与,最终1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Nano Research奖学金旨在通过评选和奖励在纳米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果的青年学子,搭建校园终端学术交流体系,进而促进纳米领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激发创新活力,厚植发展基础,为纳米研究的发展助力。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