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中心2021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参与答辩的学生与答辩委员会成员、导师合影


6月10日下午,我中心应届博士毕业生刘艳杰、硕士毕业生孙新红、陈群知、连雪岩四人于生命科学学院C408会议室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中国药科大学陈维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郑州大学王蕾教授和侯琳教授、河南大学药学院宋仕永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尹金龙教授。我中心汪欣博士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过程中,四位研究生总结性展示了几年来各自的研究历程与研究成果,陈述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评述了论文,并提出问题。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分别对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回答。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对四位研究生所做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评议。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刘艳杰(博士)、孙新红、陈群知、连雪岩四位同学达到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分别授予理学博士/硕士学位。

我中心部分师生旁听了答辩。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