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省疾控中心调研组到我中心实地调研

2021年1月6日下午,省疾控中心一行到我中心参观调研。郑蒙教授代表我中心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带领调研组参观实验室的同时,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研究方向、人员组成、组织构架、国际合作和运行管理:我中心主要围绕脑疾病药物研发和药物的脑靶向高效输送这一国际前沿课题,搭建了生物材料、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实验动物四个实验平台。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我中心的日常管理运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培养、激励措施等进行了细致的调研,郑蒙教授详细回答了调研组的问题,双方交流愉快。会后,调研组对我中心平台管理运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将来进行合作研究的意愿。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