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检验学院院长宁勇教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李郝主任受邀访问我中心

12月12日,湖北中医药大学检验学院院长宁勇教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李郝主任两位专家受邀访问我中心,并分别作了题为“血栓与止血的基础与临床”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实验室建设”的学术报告。期间,两位专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简出,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形象,给我中心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会后,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其参观了实验室,并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的研究方向、人员构成、科研平台等。

宁勇,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检验学院院长,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血栓与止血的基础与临床,主持或参与国自然及省重点项目十余项,发表SCI收录论文二十余篇。

李郝,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检验输血病理党支部书记。湖北医药学院第四临床学院医学检验教研室主任、湖北医药学院第四临床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副主任。相继承担有《免疫学》《诊断学》《临床医学概要》《核医学》《医学伦理学》《医学心理学》《医患沟通》《卫生法学》等课程的教学与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