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照亮前路 引领前行—记我院及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JCBI之旅

10月15日下午及10月18日晚,我中心受邀为我院及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举办主题为“生物纳米医学”的交流会。

首先,我中心三位教师代表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生涯,并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各自的研究内容,使学生对我中心的研究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我中心三位学生代表:刘艳杰、王一斌、邓意林,分别详细地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在JCBI的科研生活经历,以及自己所取得的成绩。

 

 

 

在自由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向老师、学长学姐们提出了各方面的问题,并得到了热情的回答。最后,JCBI邀请有意向的学生参观实验室。

     

19日,我中心博士生张东亚带领学生参观了实验室的各个实验平台及仪器平台,向他们讲述了各个大型设备的用途,并耐心回答了师弟师妹们的提问,解答了他们的困惑,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