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NIH Yang Weijing博士来访

20191230日,应JCBI中心郑蒙教授邀请,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博士后研究员Yang Weijing访问JCBI中心,指导博士生杨汶、刘艳杰实验课题,并做了题为“Nanomedicine in cancer immunotherapy”的报告。



Yang Weijing博士2017年毕业于苏州大学,主要研究领域是利用基于polymer的纳米药物进行癌症治疗。之后,Yang博士加入美国卫生研究员从事癌症免疫治疗方面的研究。目前,Yang博士主要研究重心集中在基于光动力/化疗/肿瘤微环境调控的癌症联合免疫疗法。Yang博士在Adv. Mater., Nano Today, ACS Nano, Chem. Mater., J. Control. Release 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一系列论文。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