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Wang Lu 博士访问我中心



10月24日-10月25日,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Wang Lu 博士访问我中心。期间,为我中心人员开展了四场科研训练讲座,10月24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为我中心学生进行了“核糖核酸提取,cDNA制备及相关检测方法”和“PCR技术应用及qPCR质控”的培训。Wang Lu 博士精彩的讲座不时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10月25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为我中心学生开展了“质粒DNA提取实验操作”和“番茄花朵柱头染色实验操作”现场操作讲解与指导。在两天的培训中心,Wang Lu博士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学生的好评。


Wang Lu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现任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研究员(Research Fellow)。主要研究方向是植物糖信号及糖代谢在生殖发育中的作用。Wang Lu博士在New Phytologist、Molecular Plant、Plant Physiology等顶级SCI期刊发表文章17篇。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