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陈献峰博士访问我中心

10月17日,陈献峰博士访问我中心,并作了题为“纳米药物的癌症治疗”的报告。期间,陈博士与实验室师生深入交流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Chen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1)生物材料;2)生物医学工程;3)纳米材料在生物和医学领域的应用。Chen博士主要是利用物理和化学手段来解决生物药物的递送和感应问题。迄今为止,Chen博士共发表文章90余篇(H-index为36,引用次数大于3200),其中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mall,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Nano Letters,ACS Nano等相关领域顶级期刊文章。此外,Chen博士参与了2部学术著作的编写,被授权9项专利,同时担任Advanced Materials,Small,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等杂志的审稿人。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