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荧光生物检测方向招聘青年研究者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荧光生物检测方向招聘青年研究者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http://bs.henu.edu.cn)致力于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早期检测及治疗的研究。河南大学分部已建立了现代化的纳米生物材料与诊疗实验室,麦考瑞大学分部则拥有坚实的神经退行性疾病及癌症高精准检测基础。两部将在博士生和青年科学家联合培养、合作研究、项目申请和管理等方面共享资源,努力建设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癌症和神经疾病研究中心。中心2020年部分研究成果包括(详见网站):

· Nature Communications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0-16789-2

· Advanced Materials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dma.202000416

· Nano Letters

https://pubs.acs.org/doi/10.1021/acs.nanolett.9b04683


中心现针对荧光检测方法、仪器、探针材料相关方向,诚聘青年特聘教授、博士后研究员和科研助理。具体内容如下:

1. 特聘教授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治学严谨;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关注本领域前沿动态,具有较高的科研英语水平。

2)热爱科研,工作努力,愿意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3)在前述招聘方向(至少其中一项)具有系统的研究经历,近五年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以上。

基本待遇:

享受河南大学教授工资及福利待遇,并提供每年10-15万元岗位津贴;一次性安家费20万元;聘期内学校提供100-120平方米房源一套供其租用或通过集资方式购买;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科研启动经费60万元。

2. 博士后研究员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较强团队意识,了解科研前沿动态。具有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工作努力,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愿意工作在科研第一线;年龄在33周岁以下。

3)在前述招聘方向(至少其中一项)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基本待遇:

综合年收入20-30万元;科研启动费10-20万;聘期内表现优异者可直接受聘为副教授并享受相应待遇。

3. 科研助理

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学位,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科研基础。

2)工作努力,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继续深造意愿者优先。

基本待遇:

聘期内为劳务派遣形式,薪资面议。


有意者请以“JCBI应聘 – (申请人姓名)”为题,将求职信和简历(包含发表科研论文清单)发送至jcbi@vip.henu.edu.cn。通过筛选的申请人,我们将通知安排面试。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河南大学-麦考瑞大学
生物医学联合创新中心
访问次数:
  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475004
 技术支持:河南科加
  联系方式
邮箱: jcbi@vip.henu.edu.cn
facebooktwitteryoutubeg+